君墨怀袖

当职业选手的太太们进行了死亡推理(3)

幸运之神张佳乐:总结完毕,那下一条了啊。雷霆出事了。

沉默寡言黄烦烦:这是第四个出事的了吧?之前有哪几个?

五行缺水江皮皮:兴欣,霸图,微草。雷霆第四个。不过兴欣苏沐橙死亡是自杀,不属于凶杀范围,可排除。

光明磊落点心锐:还有其他信息吗?没有就直接14条。

作息混乱新杰脏:没有。14条说死在湖边,还是早晨,那死亡时间应该要提前吧。

温柔可人韩霸霸:没错,死亡时间应该是在前一天的晚上,或者说是深夜。

五官端正杰西卡:那有谁会在大半夜出来啊,有人约着见面?

手速过亿喻夫人:并且一定是熟人,不然不会这么晚还能出来见面。同时可以看出,小戴喜欢这个人。

作息混乱新杰脏:雷霆,小戴喜欢的,不就是肖时钦吗。死者可以确定是肖时钦了。

沉默寡言黄烦烦:没错,死者肖时钦,同时戴妍琦→肖时钦。

单纯善良叶不羞:好。15题。红色颜料,S。

口若悬河周楷楷:S?S市吗?不是轮回所在地吗?红色什么意思?

五行缺水江皮皮:代表颜色吧,有什么可以用颜色代表?

光明磊落点心锐:战队队徽。

战术大师羊习习:队徽。

手速过亿喻夫人:队徽中有红色,兴欣,嘉世还有霸图。

作息混乱新杰脏:没错。把这些战队和S市联系起来呢?又或者说这几个战队成员有谁同时也轮回有关系?

五官端正杰西卡:孙翔。

战术大师羊习习:我家那个需要六个核桃的羊习习。

单纯善良叶不羞:没错,嘉世是红色队徽,并且只有孙翔从嘉世转会到轮回。同时,最重要的是:孙翔和肖时钦在嘉世是队友,也是战队的正副队长。关系应该很熟悉。所以,孙翔深夜把肖时钦约出来,并杀死了肖时钦,这点可以确认。

温柔可人韩霸霸:好了,现在可以确定第三个凶手,就是孙翔。

沉默寡言黄烦烦:没错。来看第16题,这个应该没有线索了吧?

五行缺水江皮皮:不,有线索。下一个出事地点,说明事情还没结束,还会继续死人。

口若悬河周楷楷:好吧,你们赢了。还有其他么?

作息混乱新杰脏:没有了,可以看17了。义斩,孙哲平。

战术大师羊习习:只有五个字,不就是说孙哲平出事或者死亡了吗?还有什么需要分析的?

手速过亿喻夫人:有的哦,义斩,在B市;孙哲平,B市人;有可能孙哲平的死亡与微草或是B市人有关。或者说和王杰希或者叶秋,叶修有关。

幸运之神张佳乐:我去,你们太可怕了。

单纯善良叶不羞:行了,别走神。该第18题了。韩文清出事之后。就是29号以后的事情了。

五官端正杰西卡:就是说29号,韩队确认死亡。30号,张佳乐就从霸图搬到了孙哲平家里。这么快,有点小暧昧哟。

沉默寡言黄烦烦:直白点!就是张佳乐喜欢孙哲平呗。目前只能确定是单向,后续再继续观察。过。

口若悬河周楷楷:等一下,严谨一点。这里张佳乐出现,更加确定之前林敬言是那个没有出现的凶手之一了。下一条。

五行缺水江皮皮:周夫人说的不错。看19题。31号早上,张佳乐出门了。带走了钥匙和钱包。说明这时候只有孙哲平一个人在家啊。

光明磊落点心锐:有什么事情能让张佳乐毫无睡意的在清早起床。并且带上钥匙离开。说明一会儿要来的人和张佳乐不熟,或者这个人是张佳乐的情敌?所以乐乐才心情复杂的毫无睡意?

作息混乱新杰脏:点心夫人说的有道理。和乐乐不熟但是和孙哲平很熟的,在B市,同时让乐乐觉得在场会不方便甚至尴尬,以至于他要外出躲避的。只有义斩战队了吧。

手速过亿喻夫人:不,不全面,义斩并不是所有人和孙哲平都熟。和大孙最熟悉的,在义斩的只有楼冠宁了。

沉默寡言黄烦烦:好,现在可以确定嫌疑人了吗?

五行缺水江皮皮:不,现在只知道孙哲平和楼冠宁熟悉,同时,张佳乐和楼少不熟,甚至见面会尴尬。先看下一条。看能不能联系起来。

温柔可人韩霸霸:张佳乐在中午回来,血味已经充满房间了。一般来说6点以后是早上,12点是中午。这6个小时,张佳乐去了哪里?血味能充满房间,死亡时间不短了吧。

单纯善良叶不羞:6个小时,以张佳乐的知名度应该不会出现在公共场合,应该是去了哪里。B市,张佳乐和微草除了王杰希以外的人不熟,他不会去微草。难道他去叶家了?这时候老叶退役在家吧。

光明磊落点心锐:可以这么假设,那为什么要去叶修家呢?这个是疑问,叶修和张佳乐关系的确非常好。

五官端正杰西卡:如果叶修喜欢张佳乐呢?带张佳乐回自己家休息,不是不可能。

手速过亿喻夫人:可以先这么假设,看后面有没有可以证明的。来注意一下血味。为什么会充满房间。一般人起床不应该开窗通风吗?为什么血味没有消散。

战术大师羊习习:说明窗户没有开,或者开了又因为要谈什么私密的事情而关上了。

沉默寡言黄烦烦:这就是奇怪的了,私密的事,那就不会是战队的事情,那就应该是感情问题。楼冠宁喜欢孙哲平??

口若悬河周楷楷:应该没错了,并且是单向喜欢。应该是来找孙哲平谈论感情问题,但是孙哲平拒绝,后因为什么原因而杀了孙哲平。

五行缺水江皮皮:也就是说,现在看来,是楼冠宁→孙哲平,并且也是楼冠宁和张佳乐是情敌,同时最有可能杀了大孙。

温柔可人韩霸霸:还有一个需证明的假设:叶修→张佳乐。暂时是这些,看下一个。

光明磊落点心锐:无指纹,菜刀,一只手。真狠啊。

口若悬河周楷楷:没有指纹留下,凶手是有预谋,还是冲动杀人后,清理了痕迹?

手速过亿喻夫人:菜刀的话,应该是冲动杀人吧,毕竟没有人会带着菜刀出门。不过杀人之后没有指纹,说明清理了痕迹,凶手很冷静啊,要不就是和死者很熟悉。

五官端正杰西卡:我同意,一定是熟人作案。

单纯善良叶不羞:确定是熟人。那一只手呢?一只手不至于引起满屋子的血味吧。

作息混乱新杰脏:那就是还有其他伤口,能砍下来一只手,说明是正面冲突啊。难道孙哲平没有反抗吗?

战术大师羊习习:对啊,不可能有人看到刀过来不躲避的。手有可能是躲避或者挡刀的时候砍下的。但是题目没说还有其他伤口啊。

五行缺水江皮皮:如果是孙哲平昏迷了呢?有没有可能造成死亡?

温柔可人韩霸霸:不,如果有昏迷,或者其他伤口,会说清楚的。

口若悬河周楷楷:那会是什么原因导致孙哲平被砍下一只手,还不反抗,现场没有打斗痕迹啊。

单纯善良叶不羞:各位,我们陷入了误区。只纠结手了,有一个重点,都没有发现啊!!

沉默寡言黄烦烦:什么?

单纯善良叶不羞:尸体啊!孙哲平的尸体去哪里了??

五官端正杰西卡:我擦,这么狠。尸体没了,只有一只手?现场还被清理过。这肯定不止一个人啊。肯定有人帮忙。

手速过亿喻夫人:没错,义斩的人关系都很好,很有可能帮忙。那为什么要留下手呢?

温柔可人韩霸霸:为了报复。报复张佳乐。孙哲平的手是在和张佳乐一起在百花打比赛期间受伤的,凶手了解张佳乐对孙哲平手的愧疚,所以要故意留下手来刺激张佳乐。

五行缺水江皮皮:就是说凶手对张佳乐熟悉并且有恨意,但是和孙哲平熟悉的人不可能不知道孙哲平和张佳乐关系很好啊。

光明磊落点心锐:就是知道关系很好所以才要报复。因为孙哲平也喜欢张佳乐,而楼冠宁喜欢孙哲平,再加上如果孙哲平拒绝楼冠宁了,楼少很有可能报复张佳乐,同时,也只有楼冠宁这些义斩成员可以互相帮助带走孙哲平的尸体。

战术大师羊习习:那么现在确认凶手楼冠宁杀死了孙哲平。来,下一条。

单纯善良叶不羞:张佳乐捂住嘴,眼泪流下来。可以确定张佳乐→孙哲平。

沉默寡言黄烦烦:没错,捂住嘴,应该是震惊,同时怀疑凶手还没走吧。

口若悬河周楷楷:是这样了。来看23?

作息混乱新杰脏:我觉得23、24还有25可以一起看。

温柔可人韩霸霸:那就一起看。有枪,抱歉。张佳乐死于枪杀啊。凶手很平静啊,是故意谋杀吧,还有枪,是有特殊背景啊。觉得会是谁?

手速过亿喻夫人:张佳乐现在还在B市吧,这是从外边回来,枪在脑后。凶手跟踪他?或者一直在观察他?目前和张佳乐有关系的有谁?

五官端正杰西卡:叶修,孙哲平,楼冠宁。但是孙哲平死了,楼冠宁也离开了,带着孙哲平的尸体。

战术大师羊习习:你是说叶修?他不是喜欢张佳乐吗?为什么要针对他?

单纯善良叶不羞:不,不是针对张佳乐,是针对叶修的。凶手应该和叶修有仇,想报复叶修。

五行缺水江皮皮:叶夫人说的不错,你们再看那个微笑。你们想到了谁?

手速过亿喻夫人:不是黑我家鱼,真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了。

沉默寡言黄烦烦:我也是。我家烦烦还给我说过,喻队最喜欢这个表情了。

光明磊落点心锐:怎么,凶手和叶修和喻文州都有仇?

幸运之神张佳乐:不,喻文州那么温和的人会轻易和人结下仇恨?他不是一直都在G市吗?

温柔可人韩霸霸:应该是陷害,同时这不是针对个人,那就是针对蓝雨战队了。针对蓝雨,不好意思,我只想到了一个战队,微草。

战术大师羊习习:微草+1,并且微草王杰希的死和叶修有关系吧。之前提过的。

口若悬河周楷楷:没错,是高英杰发现王杰希的离开和“叶修”还有苏沐秋有关。你是说,有可能是高英杰为了报复叶修,给王队报仇,然后杀了张佳乐?这说不通啊。

五官端正杰西卡:谁跟你说一定是高英杰了。高英杰太优柔寡断,做事经常没有主意,需要听取别人的建议,所以,我觉得吧……

单纯善良叶不羞:是高英杰发现王杰希离开,但是觉得事情比较奇怪,所以一定会提出来,即使他不是刻意提出。但是会被细心或者有心的人听到并记在心里。

手速过亿喻夫人:这个人一定是一起吃火锅的战队成员,细心但是冲动,会注意王队的消息,应该是对王队有好感。

五官端正杰西卡:你说到冲动,让我第一个反应是肖云,但是冲动又细心,这像是柳非啊。难道柳非对老王有好感?

作息混乱新杰脏:应该是这样,柳非→王杰希。同时柳非是微草成员和蓝雨有矛盾。在柳非听高英杰说王杰希和“叶修”还有苏沐秋一起离开,细心的记下来了。王杰希死后,他认为王杰希的死和叶修有关,为了报复叶修,让叶修也知道失去爱人的痛苦,她要杀了张佳乐。因为叶修→张佳乐。

五行缺水江皮皮:同时,身为职业选手并且在B市的她,和义斩的人联系上,义斩楼冠宁因为嫉妒,也想杀死张佳乐。于是,由有特殊背景的义斩成员楼冠宁提供枪给微草柳非,最后是柳非杀了张佳乐。因为是计划已久,柳非杀张佳乐的时候平静的说了“抱歉”。之后,为了洗清嫌疑,画了微笑嫁祸给和微草是宿敌的蓝雨战队喻文州。

口若悬河周楷楷:根据26和27条看来,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确死了,柳非嫁祸喻文州也成功了。

光明磊落点心锐:哎,真是复杂,太乱了。


评论(40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