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墨怀袖

全职男神x你 当你悄悄去他的战队

今天和群里小天使聊天,说到今天是七夕,全民都在放糖的时候。群里一致决定报复社会,来放刀子,要虐,要多虐有多虐的那种。于是,大家都去报复社会了。我,也没有例外。

注意:狗血警告!渣文笔,我也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。希望见谅。

如有撞梗,请一定告诉我。

人物:叶、王、韩。

叶修x你

你和叶修的相识过程很奇怪,是在扫墓的回来的时候,叶修弄掉了他的一张账号卡,他慌慌张张回来找时,发现被你捡到了。

你每每和他提起这次初遇都忍不住想笑。他却一脸严肃的对你说:“媳妇儿,你要相信,这一定是苏沐秋的计划,他觉得哥太辛苦,所以给哥送了个媳妇儿过来。”次数多了,你也会觉得你俩可能真的是命中注定吧。

你和叶修在一起的时间不短,但是真正确定关系却只有不到一年,你觉得没事,因为有没有确定关系并没有改变你和他的相处方式。并且,确定关系后,你觉得你们会更加亲密。你总想对他好一点,再好一点,可是慢慢的,你发现叶修却对你逐渐的不耐烦起来。

你不喜欢叶修吃泡面,不喜欢他抽烟。因为这对身体伤害太大了,你担心他的身体,总是做好饭给叶修送过去,如果你没有空,也总是定好外卖,打电话提醒他按时吃饭。他抽烟,你心疼他压力太大,知道他是老烟枪戒烟并不容易,于是给他买了一只电子香烟,希望他可以慢慢的戒掉香烟。你问遍了身边当医生的朋友,希望他可以更健康,每次看到他因为熬夜而虚胖的脸,总是暗自担心。为了他营养更均衡,你专门去考了营养师的证。你做的这一切,你都没有和他说,你不想他为你更担心。

只是,你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,一急躁你就喜欢碎碎念似得唠叨,他又抽烟熬夜了,他觉得电子香烟没有普通香烟提神,又换回了普通香烟,你看他又很久没有换过衣服了,你又心急又心疼他。你终于又一次忍不住爆发了,虽然之前你一直提醒他少抽烟,少熬夜。但是他一直都说麻烦,并且战队刚刚成立,一切都还刚起步,他没有办法不熬夜,你心里明白,却在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你的话当耳旁风后,冲他发了一次脾气。

之后出差,回来后刚好是七夕节,你没有告诉他你回来了,想悄悄去战队找他,上次你发完脾气后就匆忙出差,这次你想回来给他个惊喜,却发现他们战队已经从网吧搬走,他没有跟你说,你问老板娘,老板娘带你到战队,你以为他忙到忘记通知你,等你见到他,撒娇似得怪他不告诉你战队搬家,害你找了好久,他只是敷衍的应和着。你去他房间,想看他还缺什么东西,却发现了满满一烟灰缸的烟头,还有剩下的没吃完的泡面。

你失望了,这次七夕你想和他好好的过个节,你知道他打挑战赛很艰难,但是你还是希望他即使能陪你吃个饭。你委屈的边收拾着东西,边和他小声抱怨着。突然,他说:“行了,你去找一个能陪着你听你话的人吧,我不想再这样了。”你愣住了。他继续说:“你管的太多了,我很累。分了吧。”

你没有说话,其实,这个结果你不是很意外,一次次的失望,一次次满心的期待被泼上冷水。你猜到了这个结局,他可能并不喜欢你,只是你们的相遇太过于意外,是意外使你们在一起,现在分开,似乎也是情理之中。

 

韩文清x你

今天是七夕,你很早就开始为了这一天做准备,你知道韩文清是个不懂得浪漫的人,你没有在意,毕竟当初是你追的他。这是你们在一起以后,过得第一个节日,虽然,他并不知情,但是你依然满心欢喜的准备着。

你特意请了假,特意穿上了新买的高跟鞋,小心翼翼的抚平裙子上的小褶皱,其实你不太喜欢这些,但是韩文清喜欢,为了韩文清,你开始留长发,穿裙子,之前不会穿高跟鞋走路的你,现在甚至可以穿着超高跟的鞋健步如飞。你想,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。

霸图战队的训练区一般不让外人进去,这次你依旧没有能够到训练室等他,而是去了他的宿舍,霸图战队对韩文清真的很好,他作为队长住的是单间,你到了他房间,习惯性的替他收拾了房间,不过书桌你没有动,一来是韩文清不允许,二来你也怕有什么你不清楚的东西被收拾乱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,你今天感觉时间格外的漫长,一直都没有等到他们训练结束的你,在房间实在无聊,出去逛逛你又怕他回来你不知道没有办法给他惊喜。无奈,你只好到他书桌前,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打发时间的书。可惜什么都没有,除了关于《荣耀》的杂志和工作记录还有一本字典外,没有任何其他的东西了。你暗暗发笑,觉得韩文清真的太严肃,但是内心还是偷偷松了一口气,你想这么古板无趣的韩文清可能只有你能接受的了吧。

无聊到极致的你,只好拿起那本厚重的字典来打发时间,在这个网络如此发达的时代,韩文清这个每天都在和网络的职业选手,书桌上居然会放着一本字典,看样子还是经常翻阅的。你好奇的翻开字典,想看看字典有什么能让韩文清如此珍惜的。然而,翻开之后你后悔了。

一切都是你的自欺欺人,你骗自己说韩文清性格本来就严肃,这么冷淡的对你很正常;你骗自己说,韩文清工作太忙,没空关心你你要理解;你骗自己说,韩文清是钢铁直男,就是喜欢这种淑女风的女生。现在,眼前的一切都让你清醒。

原来他不是原本就性格严肃,他也会很温柔的笑;原来他不是工作太忙不记得你的事情,只是因为你的事对他而言不重要;原来,不是他喜欢这种极为淑女的风格,而是因为你不是她。字典里夹着的是她的照片,夹着韩文清为她记录的点滴小事,甚至连字典本身都是她的。

你知道这个女生,是韩文清之前喜欢过的,不过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。你以为韩文清将她忘记了,你以为韩文清不再喜欢这个女生了。你以为韩文清最后接受了你是因为你的毅力打动了他,他也喜欢你了。原来一切都只是你以为。

你不顾工作麻烦开始留长发,穿裙子,甚至学穿高跟鞋,从走路磕磕绊绊到现在健步如飞,你不知道崴了多少次脚。这一切努力,现在看来,都是笑话。

“咔擦”门开了,韩文清回来了,看到你坐在书桌前,他皱了皱眉,不语。直到他看到了摊开的字典,终于有了表情。他生气的质问你,是谁让你动他的东西了。你没有回答,很久,你问他:“你当时为什么要接受我?”却听到他说:“因为你知道我余情未了,”顿了顿继续说“因为你知道,还追,我以为你不会在意。”

是啊,你知道他有放不下的人,只是自欺欺人而已。“分手吧。”他听到后,同意了,没有丝毫的犹豫和挽留。你知道,你的梦该醒了。

 

王杰希x你

七夕节,你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准备和王杰希过一个情人节。之前的2.14,因为种种原因而遗憾的错过了,你不想再错过这次的情人节。你和王杰希是异地恋,朋友和家人都劝你最好和他在一个城市,或者至少在一个省。你都笑着推辞了,你很相信他,毕竟你俩在一起已经快8年了,自高中在一起后,一直到你大学毕业工作,他从来没有让你失望过。

你下了飞机片刻都没有停留的赶到了微草战队,你怕打扰到他们训练,就在休息室等待。到了中午,训练结束,战队成员陆陆续续的走了出来,只有他迟迟没有现身,你没有在意,他是队长,需要承担的事情太多了。“应该是留下来指导新队员吧”你心中暗暗思考。

悄悄推开训练室的门,没有惊动屋里的他,你越来越紧张,一方面来说,你们已经有半年多没有见面了;另一方面,第一次准备惊喜的你有一些手无足措。他背对着你,正在一个队员的身后说着什么,突然,你看见他揉了揉那个小队员的头发,并弯腰从背后轻轻的抱住了那个队员。你看到了,这是一个长得软软小小的小女生,正扭头轻轻锤了他一下。那个小女生看到了你,回头和他说了什么。

他终于转身,眼睛里还有没有收回的宠溺和笑意,在见到你的那一刻,神情完完全全的冷了下来。

“谁让你进来的?”你听到他这么问。“我……”你刚要张嘴说什么,却被他打断,“训练室闲杂人员不得入内,你没看到吗?出去!”说完他回头对那个软软的女生说:你先去食堂等我,食堂有点滑,注意安全,晚上带你出去玩,乖。声音是你很久没有听过的温柔。你突然明白,前段日子他打电话问你最近安排的目的,以及这么久以来他日渐冷淡的原因。

走廊上,你听到他说,“分手吧,我没有耐心了,也累了。”自嘲的勾了下嘴角,你同意了,把手里你找了很久的药递给他,这是你怕他熬夜太辛苦,压力太太,专门到国外买的减压药。

出了战队,大中午的太阳晒得你有点头晕,你直接从国外飞回来,还没有来得及吃饭,虚汗不停的往下淌,一切都好像幻觉,但你还是明白:8年,从高中到现在,一切都结束了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