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墨怀袖

全职男神x你 当你去拿快递

想法来源于对我们学校快递的怨念,别人的大学快递分好几个区去了别人帮你取,而我们学校,快递全部堆在一个地方,需要自己在快递的海洋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。什么鬼啊<(-︿-)> 

叶修x你

今天的你又收到了一条快递短信:“圆通2批,截止下午2点,不去退回。”你有些绝望的看了看室外的烈日,手机显示现在室外温度是38℃。

“叶不羞,和我去拿快递呗。”你对难得在上午起床的他说。

“媳妇儿,你只是嫉妒我比你白吧。”他一眼看出了你的小心思。

“就说你去不去吧!”被戳穿心思的你有些不好意思,虽然对于他比你白这件事你一直十分怨念。

“去去去,这么辛苦的事情怎么能让媳妇儿你一个人呢?”

“你说的啊,不让我辛苦,所以你去帮我拿回来吧,你比我白,不怕晒。”你就等着他说这句话了。

“媳妇儿,你现在变的心脏了啊。”他一边笑道,一边起身准备出门。

他不打算告诉你,一开始他就没打算让你自己去拿快递,这么说只是为了逗你,毕竟你恼羞成怒的样子在他看来真是超可爱了~

——不得不说叶不羞在对自己的夫人也是心脏的不行呢。

孙翔x你

双十一你买的东西凑巧的在他在战队训练的时候都到了,一连收到8个短信通知要去拿快递的你几乎要哭出来了。

晚上,当你把快递短信给他看,“羊习习,我今天去拿了8个快递(╯﹏╰)”,你以为他会安慰你,却没想到……

“我去,8个快递,牛逼啊,没有拍到你拿快递回来的照片太可惜了。”他笑的几乎倒在了沙发上,完全没有要安慰你的意思。“你下次拿快递跟我说一声,我一定要记录一下。”

“羊习习,你这个月睡客厅吧。”

“为啥啊媳妇儿?你咋又生气了。”

——今天的羊习习依旧在作死的路上一去不返了呢。

 

张新杰x你

你又收到通知要去拿快递了。只有2个快递,截止时间都是下午6点,你想着时间来得及,就没有让他帮你去取了。

你出差一周了,几乎每天都有快递,帮你去找快递成了他这一周的日常任务。当你拿着快递到家后,看着堆在阳台的快递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“新杰,这些快递你其实可以拆了的,没必要放的这么整齐的。”没错,阳台上这周的快递都整整齐齐按着大小顺序排列着,从远看,你还以为家里又新买了一个小柜子。

“不,你不是说最喜欢拆快递吗?还是你自己拆最好。”他推了推眼镜,拒绝了你让他提前帮你拆快递的建议。

——有强迫症的张副队为了夫人爱好真的辛苦你这么认真的搭快递了。

刘小别x你

今天战队休息的他来你学校找你的时候正赶上你在快递区找快递。看到他的那一刻,你觉得他仿佛是小天使来到你身边。

你二话没说,将其中一个快递信息转给他,让他帮你一起找。可是没想到,等你都找完2个快递了,他还在快递批次里翻找你的快递。

你奇怪他怎会这么久,走过去和他一起找,却低头就发现了他找了很久的快递。你忍住笑意拿着快递去签收,他却一路臭脸。

“下次你把快递寄到战队吧,我帮你拿,这样你就不用这么辛苦的找了。”他严肃的跟你说。

“好好,下次就辛苦你带给我啦。”你回答到,心里偷偷的笑了。

——事实证明手速快在找快递方面也没有什么优势呢

评论(3)

热度(95)